吃糖♭妍儿

一只妍~

神不及你[灰喜]

  (二)初识.2

👉世界有神👈

👉有黑暗能量存在❗❗👈

👉具体设定是这个 👈

👉狼羊未和平❗👈

👉这里先写小时候的认识❗👈

👉灰:9,喜:5👈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痛——这里是?″

喜羊羊从地上爬起来,望了望四周

这是个不封闭空间,四周的石块好像失重般飘在半空中,灰色的石块夹杂着几抹蓝。

喜羊羊走到自己站着的石头的边缘,往下看了看,下面也有石头飘着,看不清空间的深度。

"你好啊,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一道声音一闪而过,喜羊羊扭头想找到声源处

"你在看哪?″

又是那个声音。喜羊羊警惕的看着四周

"我在这儿~″

头上?喜羊羊抬起头并快速后撤

"哎呀,被发现了,不玩了″

一只羊慢慢的飞下来,喜羊羊瞳孔一缩。这只羊怎么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简直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你是谁?″

喜羊羊虽然小,但是他清楚的感觉到对方不是什么好羊

"别急啊,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你好好看看,我是谁?″

对方卷了卷自己额前那染了一抹黑的羊毛,似笑非笑的看着喜羊羊。喜羊羊看了看周围飘浮的石头。`看来要先离开这里′喜羊羊想

"我不想和你玩儿″

喜羊羊说完就跳上一个自己可以跳上去的石块

"哎呀,小羊生气了″

对方飘到喜羊羊的面前

"你确定不玩吗?″

"不玩″

"切,真没意思。但是——″

对方变魔术似的从兜里拿出一颗炸弹

"你不玩也得玩~″

"碰!″

"呃啊″

炸弹爆炸产生的巨大的冲击把喜羊羊震到下面的石块上

喜羊羊的皮肤很嫩,红色的液体因为石块擦伤皮肤而冒出,并顺着雪白的皮肤往下滑

"啧啧啧,你怎么那么弱啊,我可不允许和我长得一样的羊那么弱″

"你……到底是谁″

喜羊羊想站起来,但是因为疼痛而又跌坐在地上

"我是谁?你难道不知道?我,就是你啊,是真正的你,喜羊羊~″

对方加重了后三字的语气

喜羊羊瞳孔一缩

真正的,他?

另一个"喜羊羊″似乎很享受这个惊讶表情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那么,第二个游戏,开始~″

喜羊羊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一声轰隆便把他炸翻到下面的石块


灰太狼看着喜羊羊,心情五味杂陈,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

突然,他的脑海中闪过一道记忆:他曾在家中看到过关于黑暗能量的书。或许这能救喜羊羊,灰太狼暗自思考

"喜羊羊现在的情况越来越糟了,为什么这里会出现青淤?″

村长皱眉,头上的草疯长

灰太狼睁大眼,看见喜羊羊身上出现青淤而后越来越大,其他地方也慢慢出现了青淤

"没时间了″

灰太狼简单的和村长道了别然后快速的跑回家,冲进书房里,按着记忆,他从书山找出了关于黑暗能量的书。他急匆匆的连翻了几页,突然,他的目光被一页写着如何压制黑暗能量的纸吸住,他便带着这书去了他父亲的实验室


石块上,灰与红相交,呈现出一种异样美。空气中充斥着血 腥味

喜羊羊半撑着身子,手因为疼痛而微微抖动着。几滴鲜红的液体顺着他雪白的皮肤缓缓下滑,他的脸上有一片红,在洁白的皮肤上显得格外刺眼

"站不起来了吗?喜羊羊″

另一个"喜羊羊″俯下身,神情轻蔑

喜羊羊咬咬牙,忍着痛站了起来,踉跄了一下

"别逞强了,让我代替你吧,我比你更强大,更能主宰一切,不像你,只会保护弱者,保护累赘,保护那些,所谓的朋友。那有什么用呢?只不过是给你增添负担罢了。其实,你也不想保护他们的对吧?其实你想过抛弃他们,想过你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没必要承受的东西呢?凭什么要你自己一只羊承担?″

喜羊羊张了张嘴,嘴里都是腥味,说不出话

"你知道吗,你的保护,只会加具他们的痛苦而已″

另一个"喜羊羊″一边说,一边释放出一个大屏幕

屏幕里播放着的,是懒羊羊!

"你不是说,喜羊羊会来救你的吗?他羊呢?在哪?″

"他一定会来……救我的″

这是之前欺负懒羊羊的那两只羊!可恶……

屏幕花了一阵

"我的花!″

美羊羊跌坐在地,她采的花被一只羊踩着

"喜羊羊怎么没有来帮你啊?″

————

屏幕里继续播放下一个视频,是他救的那只狼

"不要……″

小狼神情惊恐,旁边,是晕迷的喜羊羊

"哈哈哈哈,乖乖成为我的寄体吧!″

那黑团猛的扑向小狼

————

屏幕里闪过一个又一个视频,最后放的一个视频,让喜羊羊不由得瞳孔一缩

"救……″

羊村到处都是熊熊烈火,成为黑团寄体的那只小狼肆意的把一团团黑火砸向羊村

"多亏了喜羊羊,让我有寄体可存!″

"都是因为……喜羊羊——″

————

"看到了吗,都是因为你的帮助,他们才会这样″

另一个"喜羊羊″看着喜羊羊下一秒的动作

因为,他?喜羊羊满脑都是那句话

"都是因为……喜羊羊——″

"如果不是你,羊村就不会这样″

另一个"喜羊羊″的语气带着指责

"都是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你!″

喜羊羊的脑袋里都是这几句话,根本无法思考。他没有察觉到他从站着到半跪着,他只知道身上的血越来越多

"把你的身体给我,让我去改变这一切吧″

另一个"喜羊羊″的声音近在咫尺,仿佛在蛊惑


"成功了!″

灰太狼拿着他研究出的镜子欢呼

"要赶紧拿去给喜羊羊!″

他根据记忆快速跑到羊村 ,直入村长的实验室里

"或许这能帮到喜羊羊″

灰太狼拿着一面紫色的镜子给村长看

"这是利用了黑暗能量的弱点而制成的镜子,可以压制他体内的黑暗能量″

灰太狼说明了镜子的原理

村长不放心的打量镜子

"你确定这管用吗?″

"试试吧,万一呢?″

村长沉思良久

"好吧。给喜羊羊照一下″

灰太狼扶起喜羊羊的身子,村长将镜子对了准喜羊羊

刚照到喜羊羊,他就动了动


"要成功了″

另一个"喜羊羊″看着喜羊羊的眼睛渐渐没了焦距,暗自窃喜。突然,疼痛感涌起,另一个"喜羊羊″重重摔倒在地上

"啧,怎么回事″

另一个"喜羊羊″握紧了拳

喜羊羊恢复了思考能力,他忍着痛远离了另一个他

"你放的视频都是假的吧″

他冷静的回想了视频,第一个视频,是沸羊羊、他、懒羊羊和其他两只羊在玩游戏,另一他把那两只羊的脸换了,美羊羊的也是这样,以此类推……

"你确定么?总有一个是真的——″

另一个"喜羊羊″说完就消失了

总有一个,是真的吗?

喜羊羊想到最后一个视频,羊村,烈火……

希望,不是真的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文笔有点烂哈💦💦

给我提点建议❗❗

想要多点评论👉👈


为什么这星期那么冷啊!上星期穿短袖还嫌热,这星期恨不得穿大棉袄💔💔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