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妍儿

一只妍~

神不及你[灰喜]

  (一)初识

👉世界有神👈

👉有黑暗能量存在❗❗👈

👉具体设定是这个 👈

👉这里先写小时候的认识❗👈

👉灰:9,喜:5👈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无忧节这一天,全种族和平,无动物死伤,这是全动物的庆典,是神的恩赐……

但是,在神看不到的地方,邪恶在滋生……

像往年一样,在无忧节这天,青青草原举办了盛大的庆典

″风筝!我的风筝!″

一只兔子哭着追着一个风筝 

"怎么了?″

喜羊羊从家出来看见后便去问那只兔子

"我的风筝……线断了,那是我最喜欢的风筝″

小兔子一边哭一边指着天上的一个风筝

喜羊羊看了看,风筝因为风停了,摇摇欲坠的,似乎是往森林那飘了

"我去帮你拿″

"谢谢哥哥!″

喜羊羊飞快的追着风筝,追到了羊村外的森林。风筝落入森林,喜羊羊根据风筝落下的地方,找到了风筝。但在他准备走的时候,他听到了求救声

"你……你别过来,救命啊!″

"没有动物会来救你的,就算是神也不会知道的,这里已经被我屏蔽了,神是无法感知到的,你就乖乖成为我的寄体吧″

喜羊羊向声源跑去,躲在树丛后面,他看见了一匹狼和一团黑乎乎的东西。那匹狼看起来9岁左右,那团黑乎乎的东西一步步紧逼着那匹小狼,已经把小狼逼到角落

虽然狼和羊是天敌,但今天是无忧节,应该是全动物欢庆时刻,而且那黑乎乎的东西说神感知不到这,还要让小狼成为它的寄体,喜羊羊有预感,如果真的让小狼成为它的寄体,那将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喜羊羊从兜里掏出炸弹,悄悄移动到狼的后面,为了防止风筝受损,他把风筝藏在了一边。

小狼看着眼前的一团黑,有些恐惧,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大脑似乎无法思考,他只能盲目的后退。直到后背碰到冷冰冰的山壁,他意识到了绝望……

一块石头穿过那团黑乎乎的东西,那东西警戒的看了看四周

"是谁?″

喜羊羊钻了出来,带着歉意

"我迷路了,走不出去,想丢石子决定往哪走的,但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嘿嘿″

"不管你要干什么,既然你看见了,那也成为我的寄体,为我提供养分吧!″

这是个逃跑的好时机。小狼想。但是他看见那突然出现的小羊似乎比他小好几岁,他怎么可以让一个看起来四、五岁的小羊来对付那黑团而自己却视而不见?小羊是比自己还要弱小的动物,况且,小羊也算是救了他,不然他现在就是那东西的寄体了

他站了起,快速的跑了过去,他一把捞起小羊,脑中只有两个字:快跑!

喜羊羊准备在那个东西靠近时点燃炸弹往地下扔制造出烟雾,然后趁机救那匹狼的,但他忽然被抱起,有些不知所措

"啧,要不是我现在能量弱,屏蔽了这里我也感觉不到别人的气息,不然你们现在就都是我的囊中之物!″

那东西一边说一边伸出好几只较长的触手向他们袭击,小狼都灵活的躲过

喜羊羊看着小狼走的方向,叹了口气

"你走错了,森林出口在那一边,只要出去,再通过一座桥,就到羊村了,那应该没被屏蔽″

喜羊羊不确定,但是今天无忧节,村长说神每年无忧节都会去指定地方参加庆典,今年的指定地点便是羊村,不少动物慕名而来,为了一睹神的真容。希望能刚好赶上神来到羊村的时候,现在也没有办法,只能博一博了

小狼听喜羊羊的话向羊村方向跑,快跑到出口时,小狼感到很累,速度不自觉的慢了下来。喜羊羊感到小狼的速度变慢,于是让小狼放他下来。小狼的手松了松,喜羊羊快速跳下然后和小狼一起跑,但小狼的速度慢,黑色的触手径直向着他冲去,喜羊羊毫无预警的扑倒小狼,那黑触手钻进喜羊羊体内

"呃啊……″

喜羊羊强撑着身子起来,点燃炸弹向黑团扔去。小狼站了起来,看见小羊状态不好,咬咬牙又抱起小羊向桥跑去。

"碰!″

炸弹爆了,烟雾四起。小狼由于炸弹爆炸而产生的震动踉跄了一下,差点跌倒

黑团快速把烟雾晃开,准备去追小狼,它忽然看小狼跑去的方向……神?今年的指定地点在这?失算了,不过,倒也不是没有收获。

那黑团转身进入了森林里,消失不见

小狼看见抱着的小羊身上冒着黑光,豆大的汗珠顺着小羊的脸庞划过,他的内心充满恐惧,他害怕小羊为了救自己而牺牲,他不想要救他的动物是比自己弱小无数的羊,他希望救人的是他,冒黑光的是他,他希望……他们能互换身份

羊村的门铃被按响

"你是……喜羊羊?!″

一只守门的羊看着来者,本来想问他是不是来参加庆典的,但他看见喜羊羊的样子,便随便拉住一只羊

"你去叫村长过来″

"好″

守门羊隔着门问

"喜羊羊怎么了?″

小狼也不清楚怎么回事,但喜羊羊这个样子很让他担心

"先救救他吧″

小狼从守门羊的神态动作看出喜羊羊在羊村的名声应该很高

"怎么了″

在守门羊犹豫时,村长和一只仙气飘飘的猫走了过来

"村长,事情是这样的…………现在要怎么办?″

村长捋了捋胡须

"很严重啊,先开门让他们进来″

"好″

小狼走了进来,他把喜羊羊递给村长看

"这是?″

那村长旁边的猫看到喜羊羊的样子,瞳孔微缩

"怎么了?″

村长眉头紧锁,听到那猫的话,不由得一问

"黑暗能量……这不是已经被……″

猫咪顿了顿

"你叫什么名字,他怎么会这样?″

"我是灰太狼,之前……″

灰太狼把经过告诉了那猫咪,那猫咪"啧″了一声

"没想到这东西竟然还存在……″

"什么东西?″

灰太狼看着猫咪,眼睛里带着急切

"这是黑暗能量,一旦被这东西感染,控制不好便会丧失理智。当然,这只羊如果控制的好,可能没事,但控制不好……″

"你有什么办法吗?″

猫咪沉默了一会

"现在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只是个低级神,解决黑暗能量需要高级神,现在非常情况紧急,我要去向他们汇报″

"要多久?″

"大概10年″

???

灰太狼他们都愣住了。10年,那喜羊羊……

"因为我只是低级神,神力不多,我也是10年前出发来羊村的″

灰太狼还想说什么,但那猫咪直接就走了

"不多说了,天机不可泄露″

灰太狼"啧″了一声

"神什么的,都有什么用啊,10年……″

"呃啊!″

喜羊羊痛苦的发出声音

"喜羊羊!快,把他带去我的实验室″

村长皱着眉,盯着喜羊羊的黑光

他叫喜羊羊吗?灰太狼一边抱着喜羊羊跟着村长一边想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文笔有点烂哈💦💦

给我提点建议❗❗

想要多点评论👉👈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